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春酒尾牙表演|川劇變臉秀聯手世界冠軍花式調酒!春酒尾牙最佳表演

Large Illusion

春酒尾牙表演|川劇變臉秀聯手世界冠軍花式調酒!春酒尾牙最佳表演

歲末年終,正是各大公司行號舉辦尾牙的最佳時機

歲末年終,正是各大公司行號舉辦尾牙的最佳時機,尾牙活動不僅是讓老闆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,也是各部門同事間彼此熟悉,聯絡感情的好機會,這種時候當然少不了魔力宏表演囉!

魔力宏娛樂團隊應台灣電美世電子之邀請,來到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,為電美世尾牙忘年會獻上精彩川劇變臉表演以及花式調酒秀,與眾多來賓同歡!

 

在熱烈的掌聲中,一身黑衣勁裝的川劇變臉大師霸氣登場

在熱烈的掌聲中,一身黑衣勁裝的川劇變臉大師霸氣登場

紅色大花臉非常吸睛,川劇變臉大師隨著音樂甩動披風,一個有力的轉身,臉譜瞬間變化!

川劇變臉速度之快無不讓觀眾驚呼連連

川劇變臉速度之快無不讓觀眾驚呼連連,每個人都看得目不轉睛,緊盯著川劇變臉大師的每一個動作,專注著他俐落的身段,就怕錯過了精彩的一瞬間。

大家都想近距離欣賞變臉表演

大家都想近距離欣賞變臉表演,變臉大師直接到桌邊進行零距離演出,毫不保留地讓觀眾看清楚。變臉大師連臉都不遮,直接對著自己的臉一指,唰!翠綠色臉譜瞬間變成鮮黃色,精湛的變臉表演讓大家驚訝到合不攏嘴。

不如也讓貴賓變變看?變臉大師請台灣電美世總經理輕摸臉譜,果然又瞬間變臉了

不如也讓貴賓變變看?變臉大師請台灣電美世總經理輕摸臉譜,果然又瞬間變臉了,總經理哈哈大笑,被逗得樂開懷。

變臉大師走進人群進行沿桌表演

變臉大師走進人群進行沿桌表演,陸續變了好幾次臉,變幻莫測的神奇表演,就連小朋友都不害怕,好奇的想伸手摸摸看,這張面具底下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呢!

變臉秀結束後還有娛樂性十足的調酒表演

變臉秀結束後還有娛樂性十足的調酒表演

由曾榮獲國際調酒大賽亞軍、亞太盃花式調酒兩屆冠軍的花式調酒大師,帶來精彩迷人的花式調酒秀。

調酒師帥氣的配合音樂節拍

調酒師帥氣的配合音樂節拍,拋起手中的酒瓶與調酒杯,在空中畫出漂亮的弧線,又完美的回到調酒師手中。

緊湊的音樂聲中,調酒師動作帥氣又流暢

緊湊的音樂聲中,調酒師動作帥氣又流暢,還不時對觀眾微笑放電,酒瓶與酒杯旋轉出一個個美麗的圈,彷彿在空中共舞一般,所有人都看得目不轉睛。

世界冠軍調酒表演

冠軍調酒師甚至可以讓酒瓶停在額頭或是手肘上,神乎其技令人驚嘆,隨著歌曲的節拍愈來愈快,調酒師展現的技巧難度也愈來愈高,但厲害的調酒師雙手有如施了魔法,總是能完美地接住。

花式調酒表演

最後調酒師調出了三杯令人激賞的雞尾酒,邀請總經理、副總及經理上台舉杯與大家共飲,也預祝台灣電美世新的一年業績長紅!


你也想安排一場精彩萬分的尾牙表演嗎? 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
尾牙活動企劃/尾牙樂團表演/花式調酒表演/春酒尾牙開場表演


 

  • 04-7385852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