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人入氣球達人秀|新光三越週年慶!蜘蛛人「人入氣球秀」

Large Illusion

人入氣球達人秀|新光三越週年慶!蜘蛛人「人入氣球秀」

 

新光三越每年週年慶屢創業績高峰

百貨龍頭新光三越每年週年慶屢創業績高峰,可說是百貨業的傳奇,這回新光三越南西店歡慶週年慶,活動開跑前先邀請合作廠商舉辦說明會

為了回饋廠商,新光三越特別邀請魔力宏團隊前來表演,現場萬頭鑽動,人氣強強滾。


首先,由蜘蛛人帶來精彩人入氣球秀

開場魔術表演

首先,由蜘蛛人帶來精彩人入氣球秀表演

 

他帶來許多色彩繽紛的氣球寶劍,發送給前來的貴賓,象徵把好運氣送給大家。

 
蜘蛛人邀請來賓上台一起互動氣球秀演出

蜘蛛人邀請來賓上台一起互動氣球秀演出

蜘蛛人拿起長條汽球,展現超厲害手技,短短幾秒鐘就將藍色長條氣球折成一副眼鏡給來賓戴上,又為他掛上紅唇氣球,逗趣造型讓觀眾哈哈大笑。


調皮的蜘蛛人把剛剛做好,栩栩如生的粉紅色派大星氣球贈送給來賓

調皮的蜘蛛人把剛剛做好,栩栩如生的粉紅色派大星氣球贈送給來賓,觀眾被逗得更開心了。


接著蜘蛛人請台下觀眾幫忙吹氣球

接著蜘蛛人請台下觀眾幫忙吹氣球,準備要表演最厲害的「人入氣球」。

 

逗趣的蜘蛛人將白色小氣球往頭上一壓,氣球竟然破掉了!

 
沒關係!我們換個大氣球試試看吧

沒關係!我們換個大氣球試試看吧!

蜘蛛人用強力鼓風機把粉紅色氣球灌得好大喔!

觀眾又興奮又期待,蜘蛛人究竟會用這個氣球做什麼樣的神奇表演呢?


氣球愈吹愈大顆,觀眾也愈看愈緊張

氣球愈吹愈大顆,觀眾也愈看愈緊張,終於大氣球充氣完畢!蜘蛛人跑下台讓來賓都摸摸氣球,象徵業績長紅、扶搖直上。


蜘蛛人帶著氣球回到舞台上

蜘蛛人帶著氣球回到舞台上,深深吸了一口氣,把頭靠向氣球

就在那一瞬間,蜘蛛人整顆頭埋進氣球裡,觀眾都看傻了眼,真是不可思議。


頂著顆大氣球的蜘蛛人在台上歡樂蹦蹦跳跳

頂著顆大氣球的蜘蛛人在台上歡樂蹦蹦跳跳,隨著音樂節奏跳著跳著半個身體也都進到氣球裡了,動作流暢得不得了。


正當大家還目瞪口呆,猜不透這表演的同時,蜘蛛人整個人都進到氣球裡了

正當大家還目瞪口呆,猜不透這表演的同時,蜘蛛人整個人都進到氣球裡了,台上只剩下一大顆圓滾滾的粉紅氣球。


來賓紛紛拿出手機搶拍,也有人緊張地按住耳朵

來賓紛紛拿出手機搶拍,也有人緊張地按住耳朵,就怕氣球突然爆炸。


這下子蜘蛛人怎麼脫身?正當來賓交頭接耳猜測時,有趣的事發生了

這下子蜘蛛人怎麼脫身?正當來賓交頭接耳猜測時,有趣的事發生了!蜘蛛人的頭整個露出來,接著輕輕鬆鬆就從大氣球內鑽出來。


魔力宏人入汽球表演


觀眾報以熱情的掌聲
 

 

觀眾報以熱情的掌聲,超巧妙的人入氣球不僅炒熱氣氛,也真的讓觀眾大開眼界呢!

最後來賓們釋放手中的紅色空飄氣球,象徵今年業績一定長紅

 

您也想安排一場不可思議的人入氣球秀嗎? 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
週年慶表演/人入氣球秀/歡樂氣球人/小丑氣球秀


 

  • 04-7385852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