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尾牙大型魔術表演|奧齒泰VIP晚宴 超吸睛美女切割秀-台北萬豪酒店

Large Illusion

尾牙大型魔術表演|奧齒泰VIP晚宴 超吸睛美女切割秀-台北萬豪酒店


魔力宏娛樂團隊應奧齒泰之邀,帶來一連串大型魔術表演

魔力宏娛樂團隊應奧齒泰之邀,帶來一連串大型尾牙魔術表演,為奧齒泰VIP晚宴增添刺激與趣味。

 

1997成立的奧齒泰OSSTEM是全球第五大的植牙植體生產商,每年生產超過400萬組的植體,致力於為消費者發展品質更優良的產品,在台灣市佔率達25%以上,可說是台灣植體界第一把交椅。


台北萬豪酒店表演

晚宴地點為台北萬豪酒店

賓客一邊品嚐美食,一邊欣賞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


魔術師先帶來「大型魔術表演-美女拼圖」

魔術師先帶來「大型魔術表演-美女拼圖」

身穿紅衣的美女助理按照板子上的Pose坐進魔術箱。


看看美女助理笑得多燦爛,還能在箱子裡跟大家揮手打招呼

看看美女助理笑得多燦爛,還能在箱子裡跟大家揮手打招呼!當板子全部拼完後,魔術師輕輕揮揮手,再把板子拆掉,這時奇妙的事發生了!


天啊!美女助理的身體不見了

天啊!美女助理的身體不見了,鞋子也不見了,只剩下一顆頭在箱子裡對大家微笑!


尾全場冒出驚呼,同時不斷拍著手

全場冒出驚呼,同時不斷拍著手,真是太神奇了!

接著魔術師再把板子拼回去,把美女助理完好無缺的變回來。


突然之間,魔術師手中冒出一朵美麗的紅花

突然之間,魔術師手中冒出一朵美麗的紅花

接下來要玩什麼把戲呢?


把紅花放入桌上的花瓶,輕輕端起了桌子

把紅花放入桌上的花瓶,輕輕端起了桌子。

咦?其實他拿起的是黑色桌巾的一角~

桌子就這麼輕飄飄地漂浮在空中,隨著魔術師的步伐輕輕向前移動,還不時往更上方飄,地心引力在魔術師生活中簡直不存在
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!邀請台下VIP貴賓加入變魔術的行列

魔術師和貴賓分別抓住桌巾的四個角,桌子頓時又輕飄飄飛到半空中,貴賓們紛紛拿起手機記錄這不可思議的一刻。


壓軸的是驚險刺激的大型魔術表演

壓軸的是驚險刺激的大型魔術表演-美女切割秀!

美女助理在音樂聲中躺上表演平台,魔術師用兩個箱子將她固定住,腳跟頭的地方也分別上了固定架,助理這下牢牢地被固定在平台,想逃也逃不了!

這時,魔術師在眾目睽睽下拿出巨大的鐵片,對準美女助理的腰部用力切了下去!


現場觀眾看得緊張萬分

現場觀眾看得緊張萬分,魔術師和另一位助理將平台一分為二,美女助理的身體瞬間分開了,但是頭部與腳還分別在動著,這到底是什麼魔法呢?


最後把美女助理的身體拼起來

最後把美女助理的身體拼起來,箱子與固定架拿掉後,美女助理靈巧地起身,小蠻腰不但完好無缺,還能滿面笑容跟大家打招呼

精采的大型魔術表演,看得觀眾們直呼精采,熱情獻上掌聲

奧齒泰VIP之夜就在全場歡笑聲中,畫下圓滿句點。



  • 04-7385852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