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台北尾牙活動企劃|年興紡織尾牙表演-大型中國魔術戲法/LED雷射秀,感謝客戶連續三年指定!

Large Illusion

台北尾牙活動企劃|年興紡織尾牙表演-大型中國魔術戲法/LED雷射秀,感謝客戶連續三年指定!

年興紡織尾牙表演-中國傳統魔術戲法

每到尾牙季,每間公司的福委都在找尋高品質的尾牙活動企劃公司

感謝年興紡織支持,連續三年指定【魔力宏娛樂】,希望為同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再創佳績!


今年的尾牙表演節目,帶來大型中國傳統魔術戲法以及LED雷射秀,為尾牙活動增添亮點!


年興紡織為全球唯一專業牛仔布及牛仔成衣及休閒成衣,一貫化製造商。主要客戶包括,全球知名廠商LEVIS 、 LEE 、 CK、J.C. Penny ...等。海外設廠分佈於中南美洲、非洲及東南亞。從台灣出發到全世界,每年百億營業額,為全球前五大牛仔布生產廠商。

年興紡織今年的尾牙晚宴,選擇矗立於台北大直河畔擁有新古典風格的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。


尾牙開場表演節目-LED雷射秀

尾牙開場表演節目-LED雷射秀

絢麗LED雷射點亮瞬間,立刻成為全場目光焦點!


將雷射、LED、互動科技等創新元素融合舞蹈

以光的流動為主軸,將雷射、LED、互動科技等創新元素融合舞蹈,創造前所未見的科技藝術演出。


五光十射的雷射光不斷變化
今年尾牙晚宴除了摸彩與團康遊戲

五光十射的雷射光不斷變化,在舞者手中好像有了生命般隨著音樂一起律動著。


還有重頭戲-大型中國傳統魔術戲法

今年尾牙晚宴除了摸彩與團康遊戲,還有重頭戲-大型中國傳統魔術戲法!!


運用中國傳統技藝並結合西方魔術

大型中國魔術戲法

運用中國傳統技藝並結合西方魔術,不斷的改進並保留中國元素,成為一套古色古香的創新尾牙表演節目。


中國魔術戲法裡當然少不了,流傳已久的吞劍絕技

中國魔術戲法裡當然少不了,流傳已久的「吞劍」絕技!!


魔術師吞下整隻劍時 全場同仁都拿出手機紀錄這驚悚的一刻

當魔術師吞下整隻劍時,全場同仁都拿出手機紀錄這驚悚的一刻,並瞪大眼睛驚訝的表情!


以為剛剛吞劍已經夠驚悚了嗎?

以為剛剛吞劍已經夠驚悚了嗎?


吞一隻劍當然不夠看

吞一隻劍當然不夠看,大型中國魔術戲法中最驚悚的非「萬劍穿心」莫屬


大型中國魔術戲法中最驚悚的非萬劍穿心莫屬
數十根木棍不斷插入舞者所在的紙箱中

數十根木棍不斷插入舞者所在的紙箱中,老闆最後還從正中補下最後一根,正中紅心


中國魔術表演戲法中也有歡樂的互動秀

中國魔術表演戲法中也有歡樂的互動秀,邀請現場四位絕世美女"西施、王昭君、貂蟬、楊貴妃,魔術師現場表演生米煮成熟飯!!


邀請現場四位絕世美女"西施、王昭君、貂蟬、楊貴妃,魔術師現場表演生米煮成熟飯
只見魔術師將白米不斷的翻炒著,越炒越激動

當然是真的把米煮熟,在四大美女的護法下,只見魔術師將白米不斷的翻炒著,越炒越激動


生米就像被加熱過一樣,飄出陣陣米香

生米就像被加熱過一樣,飄出陣陣米香,開始爆了開來,成了古早味的爆米香


在尾牙這同慶的日子
魔術師帶來滿滿中國風的祝福,

在尾牙這同慶的日子,魔術師帶來滿滿中國風的祝福,寫著招財進寶的板子,不斷的變出一個個的金元寶,象徵著財源廣進,訂單接不完


最後再來個花開富貴,祝福年興紡織新的一年業績長紅

最後再來個花開富貴,祝福年興紡織新的一年業績長紅,再創佳績!!!


你也想安排一場古色古香的中國大型魔術戲法表演嗎?
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
中國傳統魔術戲法/LED雷射秀/尾牙表演/春酒表演

  • 04-7385852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