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台中春酒大型魔術表演|全美世界魔法秘密千人春酒尾牙大型魔術表演企劃 - 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

Large Illusion

台中春酒大型魔術表演|全美世界魔法秘密千人春酒尾牙大型魔術表演企劃 - 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


千人尾牙春酒魔術表演是魔術師魔力宏最經典表演節目

今天來到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,觀眾高達1200人!帶來最具規模大型魔術表演,震撼全場!



魔術表演活動-全美世界魔法秘密春酒

全美世界在1990年創立,目標是給予每一位全美人最優質的產品、最卓越的創業平台,以及具有凝聚力的企業文化,讓每一位全美人都能在全美世界實現本身的夢想,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。今天,全美世界分佈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香港、臺灣、汶萊、中國、澳洲及越南。2004年7月8日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掛牌上市。



魔術表演地點-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

葳格國際會議中心位於台中北屯區,為台中地區相當知名婚宴/宴會場,可同時容納上千人舉辦各類大型活動,歐式建築營造典雅大氣風格,人員服務專業,絕對是尾牙、春酒、企業培訓最佳地點。



大型魔術表演-春酒開場表演變出主席

獨特開場表演方式,揭開魔法秘密春酒活動序幕!魔術師魔力宏變出主席Amy,全場驚呼!


大型魔術表演-超驚悚美女切割

眾目睽睽之中,魔術助理被一分為二,不可思議!



不僅如此還能頭下腳上!驚悚刺激尖叫不斷!


魔術師魔力宏大型魔術秀讓藝人郭彥均看傻了眼





魔術表演結合走秀變出產品

全美世界魔法秘密春酒當然要用魔術變出各式各樣全美產品,魔術表演結合走秀形式,令人耳目一新!




魔術師魔力宏與藝人郭彥均變魔術


 


魔術表演變出全美世界產品-奇麗纖














感謝客戶六年來對魔術師魔力宏的支持,從公司草創初期,一直用行動力挺,魔力宏娛樂由衷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