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川劇變臉│高潮迭起尾牙忘年會 最愛經典「川劇變臉秀」尾牙表演

Large Illusion

川劇變臉│高潮迭起尾牙忘年會 最愛經典「川劇變臉秀」尾牙表演

辛勤工作一整年,最期待的就是氣氛熱鬧的尾牙忘年會了~不但能放鬆心情品嚐美食,和同事聊天說笑,抽抽尾牙大獎,還能看最精彩的魔術表演!!

不但能放鬆心情品嚐美食,還能看最精彩的魔術表演

這回邀請魔力宏團隊前來表演的「弘榮光罩」,是北美最大光罩廠Photronics在台投資,專門生產半導體相關零件的知名廠商。尾牙活動辦在台中林酒店,台下座無虛席,氣氛熱鬧無比。

萬眾期待下,身穿戲服的川劇變臉大師終於登場

萬眾期待下,身穿戲服的川劇變臉大師終於登場

一張桃紅大花臉頗為吸睛,不斷在台上繞圈走步,台下觀眾也屏氣凝神地盯著川劇變臉大師的臉,生怕漏看了精彩變臉表演,突然間,手中的紅扇一揮!

變臉表演師傅的動作從豪邁變為秀氣,嬌滴滴的手勢也讓觀眾忍不住笑出聲來

就在一瞬間,大花臉整個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臉孔白淨,有著櫻桃紅唇的美女花旦,觀眾爆出熱烈的掌聲
有趣的是角色變了,招式與動作也都改變,變臉表演大師的動作從豪邁變為秀氣,嬌滴滴的手勢也讓觀眾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接著兩位川劇變臉的師傅輪番上陣,在短時間內頻頻變臉

接著兩位川劇變臉大師輪番上陣

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就變了一張臉,生、旦、淨、丑等臉譜都出現,就連大家熟知的美猴王「孫悟空」都從花果山來到舞台,拿起金箍棒來相互對戰,趣味十足。

變臉師傅還會走入觀眾席互動,讓大家近距離觀賞川劇臉譜的扮相

川劇變臉大師還會走入觀眾席互動,讓大家近距離觀賞川劇臉譜的扮相,變臉表演是「川劇」知名橋段,透過變臉來表達喜、怒、哀、樂,將劇中人物的心情轉變透過臉譜表現,讓戲劇更具震撼力!

轉換心情來場「出鴿魔術秀」,台上的魔術師揮動手中黑絲巾與白絲巾

看完了震撼的變臉表演,轉換心情來場「出鴿魔術秀」

台上的魔術師揮動手中黑絲巾與白絲巾,一眨眼竟變成一條黑白相間的條紋絲巾,讓大家目瞪口呆,接著又從絲巾中變出一隻活生生的白鴿!

魔術師用黑色布幔蓋住鴿籠與活鴿,這麼大的鴿籠真能變不見嗎?

魔術師用黑色布幔蓋住鴿籠與活鴿,這麼大的鴿籠真能變不見嗎?現場瀰漫一股緊張的氣氛...說時遲那時快!!

鴿子籠瞬間消失,變成滿天的彩帶

鴿子籠瞬間消失,變成滿天的彩帶,大家紛紛發出驚呼,這真的是太神奇了。

接著魔術師徵求觀眾上台做機智問答,答錯得接受「除腦機」的懲罰

接著魔術師徵求觀眾上台做機智問答,答錯得接受「斷頭台」的懲罰

這位男性觀眾緊張得頻頻交代「總經理要照顧我的家人」、「各位記得幫我上香」,惹得台下哄堂大笑,不知道最後他的命運如何呢?

壓軸表演是精彩的椅子浮人魔術表演

壓軸表演是精彩的椅子浮人魔術表演,女性觀眾被催眠後,躺著的木板被抽掉,僅靠著一張椅子支撐漂浮在空中,看得大家為她捏了把冷汗。

這時魔術師將木板轉過來,祝福弘榮光罩「營收衝高峰」

這時魔術師將木板轉過來,祝福弘榮光罩「營收衝高峰」,觀眾報以熱烈掌聲與歡呼,熱鬧的忘年會就在驚奇不斷的川劇變臉與魔術表演中劃下完美句點!

您也想要安排一場精彩的尾牙盛宴嗎?
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
川劇變臉表演/尾牙表演/互動魔術表演
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