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LV集團晚宴 魔術表演 | LVMH Fashion Group -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
Large Illusion

LV集團晚宴 魔術表演 | LVMH Fashion Group -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
魔術表演



LVMH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,中文名為法國酩悅·軒尼詩-路易·威登集團。

涵蓋了三個著名的品牌——路易·威登箱包(Louis Vuitton)、酩悅香檳(Moet &Chandon)和軒尼詩白蘭地酒(Hennessy)。

 

LVMH有著悠久的歷史,匯聚了高貴的職業和深厚的傳統,擁有獨一無二的國際知名品牌組合。

旗下擁有70多個品牌:軒尼詩(Hennessy)、思琳(Céline)、紀梵希(Givenchy)、寶格麗(Bulgari)、迪奧(Dior)眾所皆知的高端奢侈精品,集團主要業務包括以下五個領域:葡萄酒及烈酒、時裝及皮革製品、香水及化妝品、鐘錶及珠寶、精品零售。


 

魔術表演


LVMH身為“世界最大”精品集團,當然要邀請“業界唯一”賓士級魔術表演
魔力宏非常榮幸受邀出席LVMH晚宴指定演出
這次魔術表演地點在臺北寒舍艾美,巧妙融合人文藝術,賦予旅客們一個全新的方式探索現代台北的迷人姿態。

今晚大家共同慶祝營業額再創新高,分享喜悅同時,也感謝員工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
為了給大家一個難忘的晚宴,LV集團特地邀請魔術師魔力宏擔任壓軸表演嘉賓
也是整場唯一活動表演節目,精彩魔術表演讓賓客看得目不轉睛,連外國長官都感到相當驚豔!

精品魔術表演領導品牌-魔力宏娛樂,近年成為各大精品品牌矚目的焦點
專注精品,只做唯一,是我們不變的初衷,因為,我們只給客戶最好的。

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回顧當天精彩魔術表演片段吧!



您也想要安排一場賓主盡歡的時尚晚宴嗎?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精品魔術表演 / 時尚魔術表演 / 發表會魔術表演
0921-009-278
Line ID: xinmagic
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