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涵碧樓魔術表演|Xciting S 400新車發表會魔術表演 - 魔術師全英文近距離表演

Large Illusion

涵碧樓魔術表演|Xciting S 400新車發表會魔術表演 - 魔術師全英文近距離表演

魔力宏魔術表演因規格大又不失精緻

魔力宏魔術表演華而不凡又不失精緻,總是獲得許多大廠商的信賴,在發表會上邀請我們去魔術表演,這次我們來到的是Xciting的新車發表會!

全新XCITING S 400車款不論在車身線條或者科技搭載層面上,都做出了大幅度的更新

在車身的線條設計上,採用了更加歐風的車身設計,讓車輛的視覺外觀更加銳利。 動力來到了36PS@7,500 rpm,一舉成為400級大羊中最大的一台。


英文魔術表演

魔術表演地點- 涵碧樓

日月潭涵碧樓酒店歷史悠久,位於南投日月潭的拉魯島,提供享有湖景的5星級別墅,被評選為南投魚池鄉最佳地理位置住宿,到涵碧樓表演,也讓我們看到許多別緻景色呢!。

到涵碧樓表演,也讓我們看到許多別緻景色呢

魔術表演活動- Xciting S 400新車發表會

魔力宏娛樂非常榮幸受邀Xciting S 400新車發表會VIP晚宴魔術表演

高規格新車發表會,就應該搭配賓士級魔術表演

 

魔術師Sean為外國貴賓帶來全英文近距離魔術表演,專精全程英文的魔術師表演在台灣少之又少

其中受到LV、Gucci、dyson精品指定合作的魔術表演團隊更是屈指可數

魔力宏娛樂絕非與坊間一般兼職魔術師、魔術工作室可比擬,擁有許多大型魔術表演經驗,真的很感謝客戶支持!

 

 

魔力宏娛樂絕非與坊間一般兼職魔術師、魔術工作室可比擬

藉由印有客戶品牌Logo的撲克牌,魔術師Sean將沿桌魔術表演發揮到淋漓盡致

流利的英文魔術表演與精湛的魔術手法,令外國貴賓驚呼連連!驚嘆不已!

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,直呼不可思議,能讓貴賓有個難忘的新車發表會,魔力宏娛樂感到非常榮幸。



你也想安排一場別開生面的新車發表會嗎? 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 


全英文魔術師表演/新車發表會魔術表演/近距離沿桌魔術秀

 

  • 04-7385852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