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近距離沿桌魔術表演

Large Illusion

近距離沿桌魔術表演

魔術表演,沿桌魔術表演,魔術師表演,魔術,春酒魔術表演,尾牙魔術表演,台北魔術表演,台中魔術表演,高雄魔術表演

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

近距離魔術表演不受活動場地限制,可定點或隨機進行魔術表演,近距離魔術表演不需大型魔術道具,魔術師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,搭配魔術師表演巧妙的手法,創造近距離魔術表演零距離視覺奇蹟!

近距離魔術表演活動:餐廳/酒吧/發表會/派對/VIP活動/酒商活動

近距離魔術表演適合觀眾人數為1-10人,有別於舞台魔術表演一場動輒百位甚至上千觀眾。近距離魔術表演著重於觀眾之間的互動,邀請觀眾參與魔術表演發生的過程,舞台魔術表演和台下距離相對較遠,觀眾參與度必定會比近距離魔術表演來得低,且透過可以檢查的生活物品,搭配高深魔術技巧,呈現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效果,也應證了出神入化電影中的一句台詞:「你靠得越近,越看不清真相。」這就是近距離魔術表演的迷人魅力之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