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【魔力宏娛樂】魔術表演公司創立五週年擴大營業/全新企業總部開幕茶會

Large Illusion

【魔力宏娛樂】魔術表演公司創立五週年擴大營業/全新企業總部開幕茶會

魔力宏娛樂魔術表演公司擴大營業開幕茶會

「一個人走的快,一群人走的更遠。」


【魔力宏娛樂】魔術表演公司創立僅短短五年,事業拓展速度和業績大幅度提升,是眾多國際知名企業、高端精品客戶指定的魔術表演公司,我們有上千場壓軸大型魔術表演的經驗,並擔綱活動企劃統籌的靈魂角色,謝謝每一位願意信任我們的朋友與客戶,魔力宏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成功,都離不開您們的支持。



魔力宏娛樂的開幕茶會非常成功!當天超過150人擠爆企業總部!

感謝家人、朋友、客戶、同業先進熱情參與蒞臨

魔力宏娛樂的開幕茶會非常成功

魔力宏娛樂擴大營業開幕樂團表演

魔力宏娛樂擴大營業開幕樂團表演

當天有幸邀請到知名歌手林保羅先生為魔力宏娛樂高歌一曲,精采的樂團表演拉開今日的活動序幕!


精采的樂團表演拉開今日的活動序幕

感謝天紅公關CEO-翁鵲旻、玩真創意董事長-彭冠今、明日之星藝人-林保羅、星期二樂團團長-劉勇志、威爾森爵士樂團團長-謝文杰、豪俊真空理事長蒞臨魔力宏魔術表演公司開幕剪綵活動。


#全台最具規模 #最美魔術表演公司 #大型魔術公司


魔力宏魔術表演公司開幕剪綵活動

我一直告訴自己「不要覺得別人的目標太誇張,那只代表你的目標太平凡無奇。」


五年來,我們一步一腳印,努力拼湊心中的藍圖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看著夢想漸漸實現,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精心打造全新會議空間與彩排場地。

這次為期兩個月的裝潢,甚至與設計師遠赴曼谷,找尋靈感與實地取材,斥資百萬、精心打造全新會議空間與彩排場地。


最美魔術表演公司

是為了給大家更截然不同的企業總部,我們真的很用心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
謝謝您們對魔力宏娛樂的支持與花禮

最後,謝謝您們對魔力宏娛樂的支持與花禮,心中滿滿的感動!
開幕只是序曲,未來還請大家多多關照
在此深深一鞠躬,謝謝大家。